网站首页技术博客

微信小程序连接蓝牙打印机实现流程及注意事项

洞天水月2021-04-13 11:18:061196人次阅读
摘要一、现行打印流程   二、优化方案 1、在第一次连接成功并获取到设备信息后在torage中存储设备信息,便于后续打印。 2、打印成功后不断开打印机,保持打印机连接。 重新选择打印机或程序监听到打印机连接断开后,清楚storage中存储的设备信息。 机关闭,或手机蓝牙断开后,再打印,检测打印状态,失败后重新走打印流程。 优化后可实现在列表中和在开单保存按钮中直接实现打

一、现行打印流程

 

二、优化方案

1、在第一次连接成功并获取到设备信息后在torage中存储设备信息,便于后续打印。

2、打印成功后不断开打印机,保持打印机连接。

3、重新选择打印机或程序监听到打印机连接断开后,清楚storage中存储的设备信息。

4、机关闭,或手机蓝牙断开后,再打印,检测打印状态,失败后重新走打印流程。

5、优化后可实现在列表中和在开单保存按钮中直接实现打印。

三、打印机发送数据慢的问题

问题原因:系统与蓝牙设备会限制蓝牙4.0单次传输的数据大小,超过最大字节数后会发生写入错误,建议每次写入不超过20字节。

解决方案:蓝牙4.0属于较早版本,可据实际情况调整单次发送数据包的大小,减少发送数据包的次数来提升打印速度。

文章评论